【图】皮裤搭配什么鞋子比较合适 这几款让你穿出时尚范

2017/10/30 17:59: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女生都喜欢给自己准备一条皮裤,让自己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天。因为皮裤比较贴身加上材质的不透风,保暖性还是很好的。那么这款裤子和什么鞋配才好看呢?

1、皮裤的优点有很多

长款的皮裤都比较贴身,紧身的设计很修饰腿型,如果是黑色的材质显瘦效果也比较好。并且皮质的材质很好护理,上面如果有灰尘或者是有污渍,只需要用毛巾给你擦拭一下就好了,可以给你节省很多的时候和精力。并且你将它和不同鞋子搭在一起,就会出现出不同的风格。

2、皮裤和短靴搭配很实用

选择短靴,保暖效果很不错,冬天我们不仅要追求时尚,也还需要做好保暖效果,因为身体健康很重要。这样的搭配可以将你的下半身保护的很好,可以抵御外界的的低气温。

3、搭高跟鞋显气质

女生只要穿上一双适合自己的高跟鞋,整个人的气质就会提升不少。并且这种鞋子也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你显得更加高挑,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鞋。

4、选择松糕鞋舒适又好搭衣服

虽然说鞋跟比较高的鞋子穿着很显气质,显得腿部也比较好看,但是穿久了,双脚还是比较累的。其实大家可以用松糕鞋去代替高跟鞋,平底的设计吗,脚感很舒适,但是它的鞋底比较高,又可以达到高跟鞋的效果。

5、上衣的选择余地有很多

将厚底的松糕鞋和皮裤搭配在一起,上衣的选择余地很多。选择戴帽的夹克衫,就是日常的休闲风格,如果你想将它和大衣配在一起,也是没有问题的,很多街拍达人都喜欢这样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