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怎么洗 2种方法教你正确护理

2017/10/12 9:0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需要保养是基本常识,但可能还有人不知道皮裤也是需要清洗和保养的。由于皮裤的制作材料不比一般牛仔裤洗过后可以熨烫。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皮裤的洗法。

皮裤穿起来特别帅气迷人,因此女生的衣柜里面都必备着几条皮裤子,而且在秋冬季节搭配什么外套都好看。皮裤子很酷很性感,还很暖和,非常实用。穿着走在街上很引人注目的,分分钟就是长腿美女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清洗皮裤。让我们今天讨论一下。

(1)如果你的皮裤不是真皮,是人造皮革的,当清洗人造皮革时,你应该知道它只能用清水手洗,不能用洗衣机洗,否则它会裂开。

清洁时,如果只是表面皮层脏,可以用湿毛巾擦干净。如果用湿毛巾不能擦干净,可以用手霜来清洁,或者用湿毛巾擦一些透明的肥皂来轻轻涂抹。假如是里面脏了,可以翻过去用洗衣液泡,按压挤干净脏水就可以了,不要用力搓。

还要注意,你需要在阴凉处晾,而不是放在阳光下!把皮裤表面的水擦干,否则干的时候皮裤会有水印。有条件的,还可以买专门的人造皮革清洁剂,这将使皮裤的寿命更长!

(2)真皮

真正的皮裤比人造皮革要贵,价钱成百上千的。因此,更要注重清洁和保养,否则不小心弄坏就太痛苦了。

清洁时,真皮不能干洗,也不能直接用水洗。如果只是皮肤的表面有污渍,你可以试着先用湿毛巾擦去。如果不行,你可以试着用湿毛巾沾少许的蛋清擦拭,或者医疗酒精,皮革柔软剂和皮革清洁剂混合后,用干净的抹布轻轻擦拭。直接使用皮革清洁剂或酒精也是可以的。

清擦干净后,再用清水擦拭一遍,除去残留的味道,然后在阴凉处自然晾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