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长靴搭配显腿长 帅气又有女人味

2017/9/9 19:37:19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皮裤长靴皮裤长靴搭配
修身显腿长的皮裤一直是许多时尚界人士必备的一件单品,而搭配长靴也是近期非常流行的一种趋势,它既能显现女性优美的线条,又能给女性增加一分强大的气场。

皮裤流行于欧美一带,许多欧美女明星都喜欢用皮裤来搭配不同的造型。独特的亮面面料以及紧身的设计,可以更好地修饰腿形,从视觉上营造高挑身材。而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搭配就是皮裤加长靴时尚感爆棚,不仅能有效修饰腿部的不足,还有一股高大上的气场,让这样穿的女性带有一种帅气性感的魅力,把女性的独特魅力充分表达出来。

随着许多明星对皮裤长靴的热爱,网友们纷纷效仿起来,但如果不根据自己身形和风格的特点来选择相应的款式,搭配出来的效果可能会不太理想,甚至会显矮显胖。因此,要按己所需选择以把自己的优点展现出来。比如说,身材高挑纤瘦的女性可以买磨砂面或绒面的过膝长靴来搭配九分长的皮裤,可以突显修长双腿的同时,又不会显得整个人过于高大。

身材娇小的女性可以买短款皮裤来搭配长靴,让皮裤边与靴筒边保留一定的空间。短皮裤搭配长靴不仅给人一种性感可爱的感觉,还能增加穿衣的层次感,适当隐藏了腿短的不足,让人在视觉上变高挑。如果有腿粗的烦恼,可以买宽松的短皮裤搭配,并建议选择黑色等深色系的颜色,可以巧妙遮住腿部的赘肉,长靴也不要选择靴筒太长的,到膝盖附近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尝试新奇大胆的风格,可以选择有流苏设计或铆钉设计的亮色系长靴,再搭配一条反光度高的皮裤,时尚大气又引人注目,这种潮流搭配非常适合街拍、走秀或舞台表演,但日常穿着可能就不太适合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