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男修身穿搭技巧 不可错过的撩妹装备

2017/8/20 15:17:12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时尚感的提升,皮裤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属品,越来越多的型男开始对皮裤情有独钟。如何驾驭这条酷感十足的时尚单品则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

立秋之后,气温真的是持续稳步下降。马上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穿皮裤的季节,帅气十足的皮裤俨然成了人们衣橱里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相比于普通的休闲裤、牛仔裤、西服裤,皮裤真的是野性十足,潮流必备啊。如今,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时尚感的提升,皮裤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属品,越来越多的型男可是对皮裤情有独钟。

如何打造出时尚的气质,合理驾驭这条酷感十足的时尚单品呢?这里面可有不少的学问。下面将为大家带来皮裤的穿搭技巧,型男们可要擦亮你们的双眼了。

首先在款式的选择上,紧身皮裤是较为考验身材的。如果你双腿既修长,又肌肉健壮,那么紧身皮裤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当然了,肥胖的男性就不要考虑了,还是试试隔壁的休闲裤吧。黑色紧身皮裤较为经典百搭。在搭配上,如果不是过分夸张,一般都不会出错。型男们可以选择搭配灰黑色皮衣,黑色马丁靴,简直酷气十足。

那会有男性说,我身材偏胖,但还是想试试皮裤,挑战一下自我,该怎么办?这个无需太过担心。休闲宽松的皮裤会满足你的念想。如果上身搭配宽松、运动版型的T恤,或是嘻哈型的卫衣,同样能营造出较强的时尚感。

如果想体验一下新潮,型男们可以选择视觉冲击感较强的皮裤,这类皮裤通常是大红色、重金属色。红色皮裤太过骚气,应选择较为沉闷的黑色进行综合,以免穿出来的效果太过夸张。重金属色的皮裤透露着摇滚风,可选择装饰有铆钉的单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