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搭男士修身皮裤 让你从平庸涅槃重生

2017/4/16 20:42:11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男 修身
许多年轻亦或是中年男性十分热衷于修身皮裤,可是却遭到了许多人的白眼。说一千道一万,也不要怪罪到皮裤身上。要知道修身皮裤是一种独特设计,自然需要最独特的穿搭方式。

谈到修身皮裤,许多人都会有一股调侃的滋味。其实在平时的生活里,修身皮裤并没有像大家所说的那么不堪。如果对皮裤的搭配讲究一些,融入自己的风格。一样能让冷门的皮裤焕发不一样的光彩,现在跟着我来瞧瞧,如何正确搭配修身皮裤吧。

个性十足而又闪耀不已的色彩,如果搭配得当,不随便直接穿着。也是特别容易博得四周人群的视线的。就拿一条铂金色的修身皮裤来谈,尤其符合这种说法。再搭配的主意上面,穿上一条铂金色的修身皮裤的同时得十分重视上衣的色泽花案问题,对于这种裤子,如果上身穿上有着各种凌乱纷繁的图案的外套是一种十分不错的搭配与选择。

修身皮裤穿在身上,双脚踩上一双低帮或是长筒的皮鞋,完全可以说是一款自修身皮裤诞生以来就存在着的搭配和共识。一条亮黑色的修身皮裤和亮黑色的皮靴搭配看似单调,实则特别。其二者不但颜色基本相同,就连界限也不是显得特别明显。下半身自然而然的透露出一股黑硬的金属质感,自然的将修身皮裤和皮鞋成为了一个整体。

12下一页

    皮裤 男 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