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身皮裤穿让男生穿起来帅气十足 该怎么清洗保养呢

2017/7/19 23:32:11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是一款时尚流行的裤子,穿起来帅气十足,但是由于皮裤的特殊材质,如何清洗皮裤才能既不伤害皮裤又清洗干净呢?下边我们来介绍几个清洗皮裤的小技巧。

皮裤因为它的材质特殊,需要特殊的清洗和保养。普通皮裤如果只是一些平常的脏污,可以简单用热毛巾擦拭一下,因为污渍受热后容易清洗,去除皮裤表面的脏污。如果要用水洗的话,好手洗,轻轻揉搓,且要注意水温,不宜超过四十度。或者可以在水里加一点白醋,有利于污渍的清除。

如果要用洗衣机记得清洗时间不可以太长,要把皮裤翻过来,可以减少机洗带来的损害。皮裤清洗后,一定要用衣架挂起来放置在通风干燥处,千万要避免暴晒和受潮,等到皮裤完全干燥后,再存放皮裤,防止真皮防霉。

皮裤干了以后,一定也要注意保养,先加上保养油(保养油尽量要用专用的保养油)再用电熨斗进行熨烫,用电熨斗时,一定要记住熨烫时在下边垫一层布,熨斗温度过高的话,容易烫坏。

除了普通皮裤的清洗,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加绒皮裤的清洗保养方法。因为有些皮裤里边是加绒的,所以清洗的时候,千万不能用机洗。用机洗的话容易对皮裤造成损坏,通常的做法是,将皮裤浸在温水里,同样将皮裤翻过来,轻轻揉搓,切记不可以用力。有的加绒皮裤绒毛较多,进入水中后变重,用手洗的话,十分不方便,所以建议送到干洗店清洗。

以上介绍的就是一些清洗保养皮裤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