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女铅笔裤 正确搭配穿出酷酷时尚范儿

2017/8/11 14:02:17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是一件较受欢迎的单品,但是爱美女性对它也是又爱又恨的,因为选择不好合适的皮裤就会表现出不美反丑的效果。所以了解几款流行的皮裤并进行合适的选择是很有必要的。

较为常见流行的小脚皮裤就是上图几款。小脚裤的特点就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腿型,表现出修长纤细的美腿。小脚皮裤款式不多,主要以颜色来区分,较为经典的小脚皮裤就是黑色款,黑色既可以表现冷酷时尚又可以体现性感独立,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显脚瘦。黑色皮裤搭配简单时尚的上衣就能穿出满满的时尚感。暗红色款和蓝色款就相对较为挑战了。

另外,较为个性一点的颜色就是上图的绿色和右边的黑红拼接款了。绿色虽然颜色具有挑战性但是只要整体搭配好就能够体现出很清新时尚的效果。上衣尽量搭配白色系列或者杏色系列的浅色款衣服,鞋子也可以搭配浅色高跟鞋或者较为简单精致的平底鞋。而右边拼接款就更加表现气质了,这一款适合年龄大一点的女性,因为这一款偏成熟。

还有两种颜色的小脚皮裤是比较难驾驭的,上图左边泥红色的适合秋冬季穿着,并且上衣宜搭配色系相近的衣服,鞋子可以是黑色款高跟鞋或者平底鞋,整体搭配宜简单大方。而右边这款银色就比较显时尚、个性了,适合年轻一点的女孩子。

皮裤的日常护理也十分重要,平时洗干净后记得反过来晾晒,不要在阳光下暴晒,平时穿着时也要尽量避免刮碰。皮裤尽量不要洗的太过频繁,脏了可以用湿帕子擦干晾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