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铅笔裤女款如何搭配 时尚达人教你穿出大长腿

2017/2/26 16:52:2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女 铅笔裤
说到皮裤,很多人脑海中一定会出现两个人,一个人是汪峰,另一个就是邓紫棋,他们两个喜欢穿皮裤是出了名的,但是皮裤也可以穿的很好看,皮裤铅笔裤女款就有很多种搭配

大多数女生都认为,皮裤只有超模才可以很好的驾驭,其他人就只能看着它,其实不然,铅笔裤皮裤女款的搭配方法有很多,即使你的身材不是很好,也可以轻松地驾驭好皮裤,搭配其实很简单,耐心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就跟着时尚达人一起来学习皮裤该怎么搭配吧。首先要注意的是,皮裤要想穿好,就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尽管市面上有很多种颜色的皮裤,但是最好还是选择黑色为主,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把皮裤的作用发挥出来,其次才是它的搭配。

穿皮裤是要选择铅笔裤样式的裤子,这样搭配起来非常容易,最好选择全黑的穿搭方法,图片上显示的就是街拍达人们对于皮裤的搭配,都是黑色上衣,不管是针织上衣还是T恤,都可以搭配皮裤穿,如果大腿比较粗的女生最好选择长一些的上衣来进行搭配,因为这样可以遮住粗腿和宽胯。在鞋子的选择上面也要注意,最好是黑色平底鞋或者是高跟鞋,鞋子的颜色不易太过于鲜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