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铅笔裤女生穿搭技巧 这么穿才能显出大长腿

2017/5/25 17:07: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女 铅笔裤黑色皮裤
铅笔裤皮裤女生究竟该怎么搭配,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这两种裤子也可以说是一种裤子,因为风格比较接近,而且搭配也很相似。接下来就介绍一下这款裤子的搭配方法。

接下来介绍三种比较受欢迎的铅笔裤皮裤女生穿搭技巧,这些搭配方法都是一些比较简单并且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搭配,而且风格也有自己的特点。

第一款搭配是铅笔裤皮裤搭配衬衫,这样的穿法可能很多人都会不理解,搭配衬衫真的好看吗。看图片上就能看出,这样穿会使上身变得比较多,从而会给人一种下半身长的感觉,所以说看起来腿会非常袖长。

第二种搭配方法适合高领针织衫在一起的搭配适合秋冬季节。图片上展现的搭配风格相似,毛衣选择也差不多,属于中长款毛衣。这样穿是有一定的好处的,中长款毛衣正好遮盖住屁股,对于梨型身材的女生来说,这样穿正好可以遮住自己过于宽大的屁股,而且显得非常清新。女生这样穿在冬季也会有一种温柔的感觉在里面,很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