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可以水洗吗 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2017/9/4 16:12: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凸显女性魅力的一个时尚单品皮裤又可帅气又可性感,很受欧美女星的欢迎。在国内,皮裤也开始掀起热潮,很多女生都心痒痒买了一条,但是应该怎么清洗呢?

走御姐路线的姑娘们衣橱里肯定有一条皮裤,穿起来可酷帅霸气,又可性感撩人,冬天还挡风保暖,十分实用,配上一双高跟靴子感觉简直要征服世界了,出街十分吸引眼球,穿的好的话十分显瘦,分分钟大长腿。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皮裤应该怎么清洗怎么保养,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这个问题。

(1)人造皮革人造皮革比起真皮来,花样繁多、便宜实惠,而且比较环保,利于保护动物,一直十分受欢迎。清洗人造皮革时要知道的是,它只能水洗不能干洗,不然会裂开,也只能手洗,不要用洗衣机洗。

清洗时,如果只是表面皮层脏污的话,可以用湿毛巾擦干净的擦一下就行了。没法擦干净的,可以用护手霜,或者湿毛巾抹一些透明皂擦一下。如果是夹层脏了,那么翻过来用洗衣液泡一下,按一按挤出脏水就可以了,前往不要使劲搓。

还要注意的是,需要阴干,不可以放在太阳底下哦!还要擦掉皮衣表面的水,不然干了以后会有水印。有条件的,还可以买专门的人造皮革的清洗剂,这样会使皮裤适用寿命更长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