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适合什么季节穿的 一年四季都可以

2017/11/12 13:33: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源于英文Pencil Pants,也叫小脚裤,是非常百搭的一种裤子,女生几乎人手一条。铅笔裤是修身的,颜色一般是黑色的,是非常显腿瘦的裤型。

铅笔裤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一款裤子,它几乎适合任何年龄段的女性穿。而且,它特别百搭,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鞋和上衣。不夸张的说,铅笔裤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裤子。

春天的时候,铅笔裤可以搭配针织衫、牛仔外套、夹克衫、西装外套等等,鞋子可以搭配运动鞋、帆布鞋、松糕鞋、乐福鞋、高跟鞋、短靴等等。清爽又能抵御初春的寒冷。

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很多女生选择穿裙子或阔腿裤。其实,夏天可以穿七八分的铅笔裤,选择那种透气的面料,搭配一件T恤,简单又时尚。适合那种想穿着舒适又不想太暴露的女生。

小编认为秋天的服装是一年四季中比较有韵味的,秋天可以穿时尚的毛衣、大衣、风衣,还可以系优雅的围巾,这些上衣都离不开铅笔裤,铅笔裤能很好的修饰腿型,显得腿又细又长。

相对而言,冬天的衣服比较单调,基本上就是棉袄、羽绒服,鞋一般是各种款式的短靴、高筒靴。搭配铅笔裤无疑是非常合适的,冬天的衣服比较臃肿,而铅笔裤简洁、修身,会让整体看起来没那么臃肿了。

铅笔裤对身高没有要求,高个子、矮个子都适合穿。但是,铅笔裤不适合腿太粗的女生穿,因为它会把腿的缺陷全部显示出来。此外,买铅笔裤要选择稍厚一点有质感的面料,这样就不会太贴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