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上衣好 这些方法教给你

2017/11/6 14:03:1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能够将你的腿型完美的展现出来,它也可以让你显得更加高挑更加美丽。那么,一条简单的铅笔裤搭配什么样的上衣能够让你显得更完美呢?掌握以下方法就可以。

我们都知道,铅笔裤是很多女性朋友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她们可以用一条简单的铅笔裤搭配出各种各样的服饰。接下来小编就像大家介绍几种。

一、铅笔裤搭配皮衣或者毛衣。

用一条普通的铅笔裤搭配一件皮衣,帅气十足,吸引众人的目光。此外,皮衣也会给人一种摇滚的感觉,再搭配铅笔裤,整体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当我们选择一件纯色的毛衣同铅笔裤一起穿搭时,简单又时尚,充满了学生气息。

二、铅笔裤搭配牛仔或者短款上衣。

铅笔裤的款式多种多样,它的布料也让人眼花缭乱。当我们选择了一条牛仔风格的铅笔裤时,搭配一件同款的牛仔上衣,西部牛仔的感觉迎面扑来,这样也能够让你显得十分干练、率真、有气质。当然,一件短款上衣能够与一条牛仔类型的铅笔裤完美结合,如果再搭上一双高跟鞋,不用怀疑,众人中的女王就是你。

三、铅笔裤搭配休闲紧身上衣或者大衣。

选择一条黑色的铅笔裤,它能够让你的腿型显得更美,也会让你整个人显得修长很多。如果这时候,再加上一件简单的紧身衣,整套装扮会将你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此外,这时候的你会变得迷人,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如果你选择的是一条纯色的休闲的铅笔裤,加上一件大衣,会让你变得简单又时尚,展现出自己俏皮的一面。

铅笔裤的穿搭风格多种多样,掌握这些简单的穿搭方式能够让你在简单中变得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