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穿搭秘籍 人手必备牛仔铅笔裤

2017/10/28 8:43: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人们总是穿的比较臃肿,这时挑选一件合适的下装就显得非常重要。铅笔裤不仅百搭,而且还显瘦显高。那么它怎么搭配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牛仔铅笔裤对于女生来说,不仅能够彰显自己的独特的个性,还能够让腿显得更修长。那么铅笔裤应该怎样搭配呢?今天我们就通过几张新出炉的接拍来看一看时尚达人们是怎样给它搭配的。

在冬天,铅笔裤可以配搭配长款的大衣。颜色上,无论是灰色还是黑色的大衣都可以完美的搭配。因为黑色的铅笔裤本身就已经有了显瘦显高的效果,所以在搭配这样的大衣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高挑。鞋子可以选择露脚面的单鞋,也可以选择到脚踝的靴子。无论到底选哪一种款式其实都不重要,不会影响到搭配起来的效果。

跟皮衣的搭配其实是新近流行起来的方式。黑色的皮衣搭配白色的打底,再加上一件黑色的铅笔裤和一个黑色的包包。这样整体搭配看起来帅气大方,而且还非常利落。这一身是可以进行借鉴的搭配,不仅日常、自然,而且还有一些小心机。

搭配毛衣应该也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式。毛衣宽大的版型带来的蓬松感与铅笔裤的紧身感中和,看起来不仅不臃肿而且还有一种别样的时尚趣味。但需要遵循的一个搭配原则就是:深色的毛衣要搭配浅色的裤子:而浅色的毛衣就要搭配深色的裤子。这样会更加和谐。鞋子的选择当然是靴子比较好,延伸腿长在原本的基础上显得更高。

以上就是三种铅笔裤的搭配,大家都学会了吗?希望这个冬天每个女生都能穿得又高又瘦,成为值得参考的搭配范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