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配什么上衣 教你根据身材正确穿搭

2017/10/23 10:2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就是一种较修身的裤子,弹性也是比较好的。铅笔裤其实形状也是如同铅笔一样的形状,上边肥一些下面越来越瘦。这种裤子怎么搭配上衣好看呢?小编推荐几种搭配方法。

不管是什么裤子在穿之前都要了解自身的身材,适合穿才可以穿。如果是因为身材不适合穿的裤子,喜欢小编也建议不要穿,穿不适合身材的裤子是会给颜值减分的。

像铅笔裤这种裤装修身性较强,腿型要直不能弯穿着才会好看。另外这种裤装穿在身上,会把肟骨和臀部显得更大,还是穿长版的衣服把臀部遮住,这样穿还会显得更瘦一些。

铅笔裤对于身材的要求还是蛮多的,如果穿哈伦裤略胖一点也能轻松驾驭。如果是穿铅笔裤,身材较胖腿和臀部就会显得更胖,不易露出来穿,可以穿长版衣服把臀部遮住来穿。如果身材很瘦,腿型又非常直可以穿高腰的铅笔裤,直接搭配白衬衫,把衬衫束进裤腰里。

较瘦的姑娘这样穿会比穿哈伦裤更漂亮,左图和右图可以对比一下,你更喜欢哪种穿法呢?

身材较好的姑娘怎么穿铅笔裤都好看,随便一条牛仔的铅笔裤搭配一件白T恤,再穿一双高跟鞋就是高瘦美。上街再化上精致的淡妆,可以赚足回头率。

如果天气微冷还可以在白T恤上穿一件短款小西装,如右图的小西装领子设计成白色的,还是相当漂亮的。这样上街也也很吸晴,主要是也确实很淑女。

铅笔裤这种裤装对于身材要求比较高,太胖穿也可以,但是上衣一定要选择大版的。身材较好就比较好搭配,腿型如果不好看,就不要穿这种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