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与小脚裤的区别 简单方法教你辨别

2017/10/22 12:4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小脚裤和铅笔裤,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它们两个的差别是什么。正确掌握它们之间的差别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搭配衣服,所以了解一些它们的区别也是很有必要的。

现在裤子的种类真的是越来越多了,阔脚裤、喇叭裤,小脚裤和铅笔裤这些大家都很熟悉,也是很多人喜欢的裤子类型,特别是小脚裤和铅笔裤,更加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穿,它已成为我们穿衣搭配不可以缺少的服装。很多女孩喜欢穿小脚裤,因为穿着它看起来双腿特别漂亮,但很多女生可能都没有想过,小脚裤和铅笔裤有什么不同呢?今天我们要好好了解一下。

穿过的朋友都知道,小脚裤和铅笔裤都是很修身的设计,可以穿出很性感的腿部曲线,使你的腿更苗条,更直,身体也更加修长。因此女生对于小脚裤都是没有抵抗力的。

小脚裤刚开始的时候被称为锥形裤,大腿的部分比小腿的部分相对较大,整个身体会有一个弧度的变化,上宽下窄和锥子的形状相似。而铅笔裤在小腿的部分更小,而其他部分则是一样大,和我们写字的铅笔形状相似。这样从形状上我们可以清楚区分了。

刚开始的小脚裤本来是为了让大腿粗大的女人有一条合适的裤子。它的裤腿收紧,大腿部分的裤管很宽松,容易遮住大腿的赘肉。

铅笔裤是完全不同的,它是为拥有完美模特腿的女生设计的,从裤腰的裤脚呈现一条直线,非常贴身。所以,如果你的腿不完美,而且不是很纤细笔直的,那么铅笔裤就不适合你了。

这两种裤子的搭配技巧也是很相似的。穿着这些裤子都是为了让双腿线条更加完美。因此,在选择上衣时,我们可以选择宽松的短款t恤,这样可以挡住臀部,使腿更修长。鞋子如果搭配高跟鞋就更加完美了,没有一双鞋可以比高跟鞋让双腿看起来更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