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简单方法教你分辨

2017/10/22 12:2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本来只是T恤里面的一个品牌,后来就慢慢演变成了一种衣服分类。因为其设计偏中性,所以既适合男生穿,也适合女生穿。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和T恤的区别在哪里。

Polo衫现在很流行,特别是男生很喜欢穿,它和t恤是一样都是我们喜欢的服装,每个人的衣柜里也有很多这样的衣服。但许多人无法区分这两种衣服,通通都把它们叫t恤。事实上,Polo衫和t恤不仅设计不同,而且穿着的场合也是不同的。

现在的人对衣服的追求是越来越高的,不喜欢单一的服装,太保守的衣服也不喜欢,太暴露的衣服不是人人都能穿,人们更加喜欢大方得体的衣服。

POLO衫就是能满足不同人群的服饰,在不同场合友不同风格的供你选择,不同的气质的人也适合穿它。它可以非常正式,也可以非常随意。当你去上班的时候,你可以搭配它,当你锻炼的时候,你可以穿着它。

POLO衫和T恤明显的区别在于它们的衣领,从这里许多不太了解的人可以很容易地把它们区别开来。POLO衫有双层的领子,有些领子可以直立起来,领口通常有两个扣子。t恤的领子是一个单层,可以是圆领和v领。

除了衣领外,这两种衣服的下摆和袖口也有细微的差别。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POLO衫的下摆两侧,有分开的设计,前面的下摆比后面的要短,在袖子上有收紧拼接边设计。t恤就没有这样的个性设计了。

除了以上的差异,它们的风格也非常不同。POLO衫看起来比较一正式,可以在工作场合穿,而t恤偏向休闲风格,更适合下班逛街穿着。POLO衫的颜色和设计较单调的,而t恤颜色更丰富,设计更新颖独特。

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学会分辨了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