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街拍 穿对裤子轻松展现好身材

2017/10/27 9:3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是很贴身的一种裤子,又叫小脚裤,穿上后可以显得腿很修长,有修身的作用。铅笔裤很适合街拍,它高腰修身的特点,很好的把女生的好身材表现出来。

如果说街拍的时候穿一条铅笔裤的话,就不用担心拍的不好看了,有一条好看的铅笔裤在身,就能拍得美美的。比如夏天的时候可以穿一条破洞的铅笔裤,有范的同时又能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一股凉意。铅笔裤高腰的设计后拉长腿的效果,会让每个女生都觉得自己有一双修长的大长腿,自信心爆棚,选铅笔裤街拍可以说是选对了,好身材轻松彰显。

可能你精心搭配的一身衣服,就因为没选对裤子,就破坏了整体的造型感,但如果你选了一条铅笔裤就不用担心了,铅笔裤百搭的特点,让你不会担心衣服搭配错。高腰的牛仔裤可以配上露脐装,是很不错的搭配,能把腰部的曲线很完美的展示出来,让女士变得性感迷人。这时候如果搭配上高跟的鞋子,就更能体现出女生高挑的性感身材。

冬天穿的往往比较多,如果全身穿的都一样臃肿的话就没有了美感,这时候就可以穿一条铅笔裤,就可以避免这方面的烦恼,这样无论你上身穿的多多,下身都可以很纤细,整体的美感是有的,所以很多爱美的女生冬天都会有这么一条铅笔裤。

铅笔裤由于比较紧身,所以很适合搭配靴子穿,小脚裤让靴子很容易就能穿上去,所以女孩子在穿一双长筒靴的时候搭配的就是一条铅笔裤,这时候再搭配一件毛衣,就是比较完整的一身搭配,大长腿和好身材都能得到很好的展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