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搭什么鞋才好看 这几种方法都能让你穿出时尚感

2017/11/8 14:21: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在什么季节,走在街上,你都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女性朋友穿着铅笔裤。原因之一就在于铅笔裤能够让人穿起来显瘦又时尚。可是,你知道铅笔裤该如何搭配鞋子才能更好看吗?

每一个女性朋友的衣柜里都有各式各样的衣服,但是一定都少不了有几条铅笔裤。因为铅笔裤在任何季节都可以穿,而且也不会过时。当然,也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选择穿铅笔裤的原因是因为可以显瘦,但是如果搭配不好的话,铅笔裤的显瘦效果就不会很好,所以学会如何搭配是很重要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穿铅笔裤是如何搭配鞋子的小妙招。

穿铅笔裤可以搭配的鞋子种类其实是比较多的,但是我们常见的就要数:高跟鞋、靴子和平底的运动鞋了。当然这些鞋子的搭配也要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来进行选择。如果是在冬天,或者是在天气比较凉的春秋季节,你可以选择用短筒靴或者是长筒靴来搭配铅笔裤,这样一来,除了好看时尚,让你看起来很有活力外,还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

如果是在夏天或者是天气比较好的春秋季节,你可以选择搭配穿高跟鞋,因为铅笔裤搭配高跟鞋能你的腿部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而且还非常的干练有气质。穿铅笔裤搭配高跟鞋对很多身材比较娇小的女性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很好的拉长你的腿部比例,整个人也就看起来比较有气场。

当然,穿铅笔裤搭配运动鞋是很多人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学生党来说,因为这样穿起来非常的舒服,也方便运动走动,而且穿起来也很好看。所以穿铅笔裤可以搭配的鞋子有很多,你要根据你的实际需要做出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