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三种方式教给你

2017/11/10 16:03:1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条让自己腿型显得更加完美的裤子,在众多类型的长裤以及短裤中,铅笔裤无疑是较好的选择。用简单的铅笔裤搭配出各种的风格,让你成为百变女王。

铅笔裤的穿搭方式多种多样,它能够让你在活泼、高冷、时尚等多个风格中任意转换。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三种简单说搭配方法。

一、铅笔裤配T恤。

市场上的铅笔裤类型多种多样,但是任意一条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我们挑选一条简单的铅笔裤搭配一件同样简单的纯色短袖T恤或者卡通图案T恤,这样的整体风格会让你看起来俏皮可爱。

二、铅笔裤搭配大衣。

都知道大衣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穿一件大衣能够提升自己的气质。当铅笔裤遇上大衣能够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选择一条纯色的铅笔裤,一件大衣,再加上一双高跟鞋。这样的你走在大街上,气场十足,给人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感觉。这样的穿搭方式既能在各种社交场合上使用,也可以在职场上任意穿搭。简单的搭配方法,适应多种场合。

三、铅笔裤搭配紧身上衣。

有人说只有穿短裙、短裤才能展现出自己性感的一面,展现出自己的时尚风范。其实不然,一条铅笔裤也可以满足你这样的要求。用一件精神上衣搭配铅笔裤,能够完美的展现出你的身材曲线,让你既性感又时尚。但是,我们在选择两者搭配使用效果时,一定要注意色彩上的搭配,切忌两者之间色差过大,这样会影响美感。

铅笔裤简单的三种搭配方式你掌握了吗?它能够任意转换你的风格,让你成为焦点。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做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