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凉鞋怎么搭配 这些技巧你需要掌握

2017/11/10 16:01: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凉鞋,顾名思义,它是起源于罗马的。后来在世界各地开始流行,深受众多年轻女性的喜爱。罗马凉鞋的款式非常的多,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款式都好看,所以要仔细挑选。

罗马凉鞋是起源于古罗马,有一种浓浓的复古风,材质一般是皮质的,细细的带子相互交织,简洁、硬朗、帅气。现在市面上的罗马凉鞋款式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简单来说,有平底的、厚底的、坡跟的和高跟的,也有高筒绑带的款式,不过这样的款式一般人不要轻易尝试,对身材要求特别高,而且有点另类的感觉。

高跟的罗马凉鞋大方优雅,纤细的绑带和纤细的脚踝相互衬托,格外美丽。可以搭配牛仔裤、铅笔裤、阔腿裤,大气但不强势,帅气又不失女人味,能够很好地展示出现代女性独立、自信的风格。

高跟的罗马凉鞋搭配裙子也是很棒的选择。通常来说,穿裙子要搭配高跟鞋,但是穿过高跟鞋的女生都知道,不露脚趾的高跟鞋穿时间长了很累,脚还会疼,罗马凉鞋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也不用担心鞋子不跟脚,鞋子大一点小一点都不影响穿。

平底的罗马凉鞋和高跟的罗马凉鞋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平底的更加帅气、休闲,没有高跟的那种柔美的感觉了。不过在夏季,它很受女生欢迎。可以搭配牛仔裤、铅笔裤、哈伦裤等等,露出脚踝比较好看。也可以搭配裙子,搭配长裙会有一种异域风情,很仙、很美。

罗马凉鞋就像松糕鞋一样,款式非常多。有些款式很漂亮,有些款式却很难看,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