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平底凉鞋大放送 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2017/10/23 10:21: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平底凉鞋是一种底子轻薄样式非常美观的鞋子,夏季穿上这种凉鞋会更加清凉。罗马平底凉鞋的样式有很多种,都是非常好看随性的。那么我们来看一看都有什么样的类型吧!

罗马平底凉鞋的底子是特别薄的,因此这种凉鞋穿在脚上又轻松又舒适。罗马平底凉鞋的样式也是非常好看的,小编今天就推荐几款好看的罗马凉鞋,供大家来参考。

一字型的罗马平底凉鞋随性自然,一字的宽度稍微宽一些,视觉上更耐看。军绿色的颜色设计加上绑带设计在脚踝处非常好看。黑色的两道一字型罗马凉鞋,穿着会更加合脚,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累。

白色的凉鞋明显更加耀眼,也会有更凉快的感觉。后拉带这两年也非常流行,前鞋面只有两条宽一字设计而成,简单又时尚还特别受女性朋友欢迎。

“工”字型的凉鞋一直很流行,名模高端走秀时也经常穿。罗马平底工字凉鞋,前脸处设计了两条细致的白杠,不看绑带只看前脸处是一个“干”字型,这款鞋子的设计非常新颖,高个子的朋友穿长裙会很显气质。

黑色的凉鞋是非常百搭的,虽然没有白色亮眼,但也有它独特的一面。在设计上多加入一些流行的元素,黑色会更加时尚。

左边的一款平底罗马鞋,采用了镶嵌珠宝的样式设计,前脸是工字型非常时尚,后跟和前面珠宝处设计成半个花瓣的样式,显得精致又值钱。虽然是平底鞋,照样可以穿出知性和魅力。

右图的平底鞋采用交叉的样式,鞋子的绑带上设计一些珠子,间隔一段距离很精致,这款鞋子的设计也是既好看又时尚的。

平底罗马凉鞋比较适合高个子的女生,想让自己小鸟依人的女生get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