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教你六个小方法

2017/10/23 10:11: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女性必不可少的鞋类,不管是正式场合还是平常让形象更好都离不开它。不过比起其他鞋来,高跟鞋要难驾驭很多,磨脚也是经常的事情。今天就教大家怎么解决磨脚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guyuxuan

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双高跟鞋,这种充分体现女人味的鞋子预示着女孩成为了迷人的女性,也是女性增添自身魅力的利器。除此之外,在很多正式场合以及舞会之类的地方,也是必须需要穿着高跟鞋的,不仅是约定俗成,还是一种服装礼仪。所以,即便平常不常穿,但每个女生也会为自己准备一双或几双高跟鞋。

来源:未设置作者:Eugene Partyzan

不过,有一个很让人苦恼的问题就是,有时候买了一双漂亮的高跟鞋,但却会磨脚,让姑娘们穿着苦不堪言,十分难受,磨的厉害的甚至会让人都走不了路。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掉这个问题呢?今天就给大家几个小方法。

(1)如果买的鞋子是品牌鞋,售后服务很专业的话,完全可以把鞋子送去店里,店里的工作人员就会帮你解决鞋子磨脚的问题了。

(2)买一瓶白凡士林,涂在磨脚的地方,就可以改善磨脚的情况,不过只适用于磨脚不那么厉害的鞋子。

(3)没有凡士林的,可以用白醋或者白酒代替,用这两者浸透湿纸巾,敷在磨脚的地方,放上一整天,就可以软化皮子。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4)买一个防磨贴贴在磨脚的地方,一般淘宝都有卖,也很便宜。如果一时买不到防磨贴,也可以用医用胶带还有创可贴代替。

(5)用重物用力地碾压几遍磨脚的地方,可以让皮子变软一些。担心伤到鞋子的话,可以用湿毛巾捂上一个小时左右,用手不停反复折一下,也能达到让鞋子变软的目的。

(6)每次穿鞋之前,在磨脚的地方抹上一点食用油或者肥皂香皂,可以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减少鞋子对脚的磨损。不过穿完鞋子后要记得清理干净,不然对鞋子有伤害,而且如果抹太多,走路时鞋子可能容易滑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