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欧美搭配 让你变身时尚icon

2017/10/24 18:25: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进来,罗马式复古凉鞋席卷整个时尚界。而这一双以漆皮或彩色皮质拼接,并有绑带设计的罗马凉鞋,到底有什么魅力呢?下面就通过几张街拍来学习一下它的搭配吧。

罗马鞋就是以皮质拼接作为亮点,并且有绑带设计的鞋子。既有平底的设计也有高跟的款式。比较常见的应该是凉鞋。因为它本身所有的粗犷气息和绑带的设计,使得穿上的时候会有一种独特的风情,非常有新意。虽然看起来非常像芭蕾鞋缠绕的设计。但是罗马鞋还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的。

搭配短裤应该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了。在这两张街拍中,模特都穿了牛仔短裤来与脚上的罗马凉鞋进行搭配。发色浅的女生可以模仿前一套搭配。模特穿了白色上衣和浅色的高腰短裤,非常有夏天的气息,看起来干净清爽。

而第二身搭配中模特穿了一个黑色的v领上衣和高腰的深蓝色牛仔裤。大家可以学习的是浅色和深色的整体搭配。这里的橘色就凉鞋搭配了浅色的一套。而深色系的搭配,就用了一双黑色的高跟凉鞋。这样看起来更加和谐,而且有层次感。

看了跟短裤的搭配之后我们现在再看看跟长裙的搭配。虽然同样都是黑色的罗马凉鞋,但是却由两种长裙而形成两种不同的风格。两套搭配都有各自的特色。前一张街拍中,模特穿了白色的长裙,外面还套了一件军绿色的风衣外套,很有日系风格。而搭配的一款较大的手提包包也非常有时尚感。这时候罗马凉鞋的出现就显得整体更轻盈一些。

而第二套中模特直接穿了一件印花的背心连衣裙,款式很有异域气息。脚上的罗马凉鞋也很好的修饰了脚踝,显得更加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