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怎么搭配 裤子裙子随便驾驭

2017/11/7 15:1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界上的鞋子种类实在是太多了,甚至很多连名字都没听说过,不过无论是哪一种,它都会有自己的搭配。今天我们要像大家介绍的鞋子就是罗马鞋了,具体怎么搭配请往下看。

罗马鞋之所以有这个名字,是因为它有很多的带子可以缠绕在腿上或者脚上,跟古罗马的人穿的草编鞋有几分类似,因此人们逐渐的把这种鞋子叫做罗马鞋了。罗马鞋可以和裤子搭配,像左边这种灰色的萝卜裤,上面套一件条纹打底衫加皮衣,看上去特别的休闲。黑色或许更显瘦,所以我们可以像右边这样在下面穿一条黑色的哈伦裤,再配上T恤就可以了。

夏天的时候,宝宝们肯定都会穿上超短裤了,把美美的腿露出来不知道会有多性感,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把罗马凉鞋拿出来搭配了。左边的这款鞋子是高邦类型,它的带子几乎可以缠绕整个小腿,由于带子把肉分块了,所以在视觉混淆上会觉得小腿更细了。右边的罗马鞋是一根带子缠在脚踝的位置,上面还有一些珠子作为装饰品,同样可以棉T加短裤。

出去度假怎么少得了罗马鞋加碎花长裙,所以这种搭配也是很经典的。黑色的罗马鞋看上去比较端庄,那么我们上面就可以穿一件稍微短一点的碎花裙,碎花的颜色可以偏深,这样跟鞋子中和起来才比较协调,收腰的裙子更显腿长。

颜色艳丽一点的碎花长裙可以搭配蓝色的平地罗马鞋,对自己身高比较自信的小伙伴是可以这么穿的,旅游的时候拍照也是很上镜的。不过要注意的是,上下楼梯要把裙子稍微提起来一点,不然一不小心踩到裙摆就会摔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