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男款 为你打造不一样的风格

2017/11/2 22:15: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款式多种多样,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风格特点。而一直走在潮流路线上的罗马鞋也受到了众多人士的欢迎。男士罗马鞋的款式也日益增多,一起来看看各具特色的它们。

说到男款罗马鞋,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如上图所示的这种罗马凉拖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是细带式的罗马凉拖,特点主要是比较百搭休闲,而且穿起来还比较凉爽舒适。而右边这款粗带式的罗马凉拖鞋就稍微适合年纪稍大一些的男生了,这款鞋子穿起来的舒适感比较好。而且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罗马凉拖鞋都是棕色的,所以都比较显白。

当然了,说到比较经典的罗马凉鞋,还是要数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凉鞋可以算是比较常见的一款了,很适合那些较为年轻的小伙子,穿起来比较时尚,还可以凸显出青春活力!而右边这款粗带罗马凉鞋就更加适合中年男子了,比较凸显成熟气息。而且,更重要的是右边这款鞋子舒适度比左边这款要好。

还有两款罗马凉鞋是比较具有个性的,因为它们的设计比较与众不同,所以也比较难以驾驭。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青灰色的较有设计感的罗马凉鞋就比较能够满足那些追求时尚的男生,搭配好了穿起来也是非常帅气的,而且青灰色的色彩也比较衬托人的肤色。

而右边这款看起来比较复杂的细带式罗马凉鞋就更加适合那些走酷帅路线的男生了。这款鞋子的鲜明特点就是可以显脚小,当然,在舒适度上就有点差强人意了,但从整体上来说,这款鞋子还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以上都是比较流行百搭的男士罗马鞋款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