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马鞋女鞋搭配 今年特别火爆的几款都在这里

2017/11/8 15:4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罗马鞋又称角斗士鞋。它带有浓重的异域风情和复古韵味。风格多变,五花八门,富有个性,瞬间变成今年的潮流前沿。尤其受女性的钟爱,那么罗马女鞋该如何搭配呢?

说到今年特别受大众欢迎的鞋子,就不得不提到罗马鞋。拿出手机,在淘宝上随便找一找,四分之三基本上都是罗马鞋的身影,可见它有多火爆。而且罗马鞋种类繁多,款式新颖,百搭随心,深得群众欢心。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罗马鞋有多少种,以及各种款式的搭配吧!

坡跟罗马鞋:舒适的坡跟设计,为脚掌减压,不像高跟鞋穿着那么费力。拉伸腿部比例,秀出一双大长腿。随意搭牛仔裤,休闲裤都出彩。而且上班,逛街出行都很适合,既漂亮又耐穿,难怪有那么多人喜欢了。

铆钉罗马鞋:帅气酷炫的设计,显示出独特的气质。可以与职业套装搭配,表现出干练利落、雷厉风行的个性,走出强大的女王气场。

绑带罗马鞋:优雅的绑带设计,看起来个性满分,性感迷人,又不失活泼俏皮的特点。配上短裤或者短裙,更显腿长,吸睛率不要太高!

沙滩罗马鞋:多设计为夹脚式的平底拖鞋。鞋面多为棕色,黑色。而上面的两根带子却设计成具有海滩风情的款式,比如淡蓝色带有一些碎花,小海鲜卡通款等等。搭配一席复古长裙,真是慵懒随性,尽情享受大海的风光吧。

平底罗马鞋:别看罗马鞋精致艳丽,但也有一些复古文艺的平底罗马鞋。比如一些森女风,或者原色的女鞋,古朴又不失格调。更重要的是舒服,走到哪里都合适。

看了这么多的罗马鞋搭配,大家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