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磨脚怎么办 三个方法能解决你烦恼

2017/11/8 15:03: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人喜欢穿人字拖,但人字拖磨脚,怎么办?一般有三种方法帮你解决难题。但是,要想彻底杜绝这种事,那么在挑选人字拖时,就得注意两个问题,而不要一昧贪便宜。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P

很多人一天到晚都穿着笔挺的西装,闪亮的牛皮鞋,奔跑在工作场合。但是,长久如此,就会对身体造成损伤。根据医学专家的解释,经常穿皮鞋的人容易得脚气病,也就是俗称的香港脚。所以,很多人在回家之后,都会穿上一对舒适的人字拖。如果,你新买的人字拖磨脚,怎么办?传授给你三个小技巧。

首先,粘贴发。在鞋子磨脚的地方,用胶布粘住。注意,这胶布要选择柔软的布料胶布,而不是市面上那种透明胶。

来源:站酷作者:Masson

其次,扩充法。简单来说,鞋子哪个地方磨脚,就用一些光滑坚硬的物体挤压,让其更宽松。

如果这两个你都不懂,还有一种办法,去鞋子美容店。近几年,鞋子美容店可是开了不少。那些师傅经验丰富,技术娴熟。至于价格,一般不会很高。如果太贵了,自己直接再去买双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idreamphoto

满大街人字拖,你千万别挑选错了。首先,注意价格。现在市面上有一些泡沫鞋,价格便宜,外表光鲜。但是你穿一两天后,就会闻到一股恶臭味。如果房间面积小,那更加显著。所以,选人字拖,别只顾看价格。

其次,注意尺码。很多人学会网上购物后,都喜欢足不出户,直接网上解决问题。挑选人字拖,要注意大小。如果太小,必定磨脚。如果太大,容易打滑。怎么办?老老实实去实体店试试,心理默默记下合适自己的尺码。你要嫌麻烦,那就直接到实体店买就得了。一双好点的人字拖,也就五十块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