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女款简单随性 穿一双出门岂不是很省事

2017/11/5 17:1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在夏天是很常见的一种鞋子,无论是宅在家里还是出门都能穿,而且很方便快捷,不用考虑和今天的衣服搭不搭这个问题,因为人字拖是百搭的,女生可以放心的穿出门。

女生出门的时候要打扮很长时间,有时候一件衣服都要搭配很多遍才满意,这时候如果连鞋子也要花费很久选的话,会很浪费时间。这时候人字拖就显得很重要了,因为它不像有的拖鞋那样只适合在家里穿,人字拖设计美观,出门穿是完全可以的,而且人字拖很搭衣服,无论是短裤还是短裙都能配一双人字拖。人字拖女款随性自然,是很多女孩钟爱于它的原因。

现在很流行慵懒风的路线,看似随意的打扮其实很有说法。但怎么走慵懒路线会显得自然不做作呢,其实一双人字拖就可以。夏天女生比较常见的服装搭配就是短袖T恤配牛仔短裤,这样的搭配很清新自然,所以女孩很爱这样穿,很简单大方。这时候你只有穿上一双人字拖才会显得更随性潇洒,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而不会给人那种精心打扮的正式感。

女款人字拖的颜色会比较鲜亮,而且夹脚趾的地方的设计都很有特色。有的人字拖的鞋底和夹脚趾的地方是同一种颜色,或者会在鞋上加些装饰物。而有些人字拖是像木屐一样的鞋底,走起路来很有感觉,夹脚趾的地方设计的也会很时髦。

这样的人字拖是女孩比较喜欢的类型,虽然简单,但能看出来有一些设计的美感在里面,有的用珠子串起来的显得很时尚潮流,有的是用民族风的布料来做夹脚趾的,这样的又很有复古文艺的感觉,穿出来的效果都是很简单随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