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穿着注意 以下事项你懂吗

2017/11/3 9:47:12 作者:M214-m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夏季来临的时候,许多人都很喜欢穿上时尚又休闲的人字拖出门,既好看又方便,设计简单轻盈。但穿上人字拖也有很多我们该注意的地方和事项,就让小编和你们讲讲。

人字拖越来越成为现代年轻人的时尚潮品,穿的注意的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穿的不注意的就会有许多问题显现出来了,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穿着人字拖其实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大家是不是发现穿久了人字拖,自己的脚会很累,如果是很少穿的人,大拇指和中指之间很容易会被人字拖磨出水泡,这样脚会更加的疲惫不舒服。

这时候就需要再人字拖的分离处涂上一些鞋子的润滑油,软化人字拖的分离处,当然,也需要在自己的脚大拇指和中指处涂上润肤霜,增加一层保护膜在皮肤上,减少对脚趾的摩擦起泡。

穿上人字拖后,注意不要在沥青很硬的马路上走过长的时间,如若购买的人字拖质量是塑料的,在炎热的高温下,很容易使人字拖质量发生变化,导容易致皮肤晒伤,脚部皮肤发炎等。而人字拖不像休闲鞋子那样有支撑,人字拖只有两条带呈现的V字型,支撑力较差,要在走路的时候脚趾用力,长期下来,很容易导致肌腱酸痛,应选择质量较好鞋底软的人字拖。

同时还要注意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不能穿上人字拖进行运动,否则会容易使脚部扭伤,擦伤。体重比较偏重的人们也要注意了,多穿人字拖的话会让自己的身体重力更多的放在人字拖支撑力较差的V型带上,容易导致脚踝和脚背部分的擦伤。通常都不建议大家穿太久的人字拖,会使脚部肌肉疲劳,脚趾间长水泡,还有引发炎症,大家要注意了。

小编还建议大家如果有需要真的一天都在穿人字拖而奔波一天的话,会发现脱下鞋子时双脚会很酸痛疲劳。这时候就需要泡上一盆热热的热水,大概50度左右,也可以放一点点盐下去,能有效的缓解脚部疲劳,增进血液的循环,放松肌肉。以上的注意事项你知道了吗,赶紧了解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