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凉鞋的穿法 现在正在流行

2017/11/9 15:53: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配凉鞋的穿法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无论是时尚圈还是在平常生活中,总是能看到这种穿搭的人。而且在很多时尚的杂志、报刊和网络上,也都有很多关于这类搭配的介绍。

铅笔裤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裤子,因为裤脚很小,能把人的腿衬托的像一支铅笔一样,所以才有了这个名字。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穿高跟鞋或者是平底鞋来搭配铅笔裤的,但是近年来,铅笔裤配凉鞋的穿搭开始出现并成为了潮流,越来越多的人都get了这种穿法。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种搭配方式平时我们在穿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

牛仔裤是时尚界亘古不变的流行单品,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所以很多人穿小脚裤的时候都会选择牛仔材质的。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选择一条牛仔小脚裤,然后上身穿一件条纹衬衫或者是短袖T恤,脚上再穿一双百搭色的凉鞋。配饰的话,可以选择一副墨镜或者是一个单肩小挎包,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简单清爽,即使在夏天也不会感到很热。

还有就是,在天气稍微凉爽一点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穿铅笔裤配凉鞋的。一般我们可以选择一条自己喜欢你的黑色铅笔裤,然后上衣穿一件漏脐打底衫,外面套上一件简单的薄款防晒衫,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罗马凉鞋。

还有就是我们可以选择一条牛仔裤,然后穿一件打底衫,外面套上一件米白色风衣,脚上再穿一双裸色的高跟凉鞋。配饰的话,就可以在脖子上系一条丝巾,再拿一个手提包。这样的搭配可以给人一种职场女性的感觉,看起来很干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