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的七分裤简单舒服 夏天女生都爱这么穿

2017/11/12 11:2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是很流行的裤子类型,清凉舒适的特点特别适合夏天穿。宽松的七分裤很搭衣服,女生穿起来也比较好看,在夏天随处可见女生穿宽松的七分裤,搭配的都很有型。

七分裤本身穿起来就很凉快,宽松的紧身裤更是这样。布质的七分裤穿在身上很舒服,宽宽松松的会很透气,在夏天穿会很很凉快。女生穿得七分裤颜色都比较鲜艳,穿在身上很漂亮。淡紫色、但蓝色、粉色都是在夏天穿得比较多的七分裤,女生再搭配一双细高跟,就显得很成熟有女人味。如果是配平底凉鞋穿就显得很少女,是很年轻的搭配。

宽松的七分裤看起来很简单,但如果搭配好看的衣服,就会让女生变得有气质许多。夏天,一条深蓝色的宽松七分裤可以搭配白色的雪纺衫穿,显得很清新自然,再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宽松的七分裤还可以穿得十分时尚流行,一条白色的七分裤搭配一件桃色的无袖背心穿,再搭配一双小皮鞋,就是十分潮流的穿搭。

七分裤的款式有很多种,但宽松的会更搭衣服,女生穿得也比较多。宽松的七分裤搭配起衣服来会显得很有型,夏天可以配短袖针织衫穿,再穿一双长筒靴,整体就是很流行的穿搭,能把女生优雅大方的气质很好的展现出来。

说起来,在夏天和七分裤搭配的比较多的还是雪纺衫,是很舒服的穿搭。一条蓝色的宽松七分裤适合搭配一件黑色的雪纺衫穿,雪纺衫穿紧身的会更显身材,不会因为裤子宽松就显不出身材。女生挑选适合自己的宽松七分裤,能很愉快地度过炎热的夏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