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教你穿出女人味 五分裤让你摆脱热裤的尴尬感

2017/10/13 9:0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时候很多女人都穿着长长的裤子,闷热痛苦但却不知道应该选择怎样的裤子才适合自己。那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五分裤和七分裤,然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来现在裤子。

夏季来临了,腼腆保守的妹子们还在穿着长长的裤子,一双腿就像在蒸笼里一样,时时还散发出汗味,若是这时旁人瞟你一眼,你是不是瞬间就一个大写的尴尬挂在脸上。在大街小巷都能看见很多人穿着热裤,看着就凉快,可要是自己穿,又会有种太暴露的感觉,不太好意思穿。不用担心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选择夏天穿的裤子,有两种五分裤和七分裤。

很多腿长大方的妹子什么都不用担心,穿上热裤也很潇洒,但是保守一点妹子穿上热裤就觉得太露了,不安全,但是穿着长裤又热得不行,那就选择一条五分裤既保守,又透气凉快,没有热裤那么短,坐着的时候也不会露点,适合所有性格的妹子。五分裤与热裤的区别就在于,热裤是一种长型的内裤,若是选择宽松一些的热裤,当你坐着的时候内裤都会露出来,真的很是尴尬。但五分裤刚好在膝盖上面,不是太长也不是太短,穿上刚好。

在一些年龄大的阿姨来说,夏天穿着长裤也是一种罪,但是又不能像小姑凉那样潮流,大胆的穿上热裤或是五分裤,但也不用担心,我们还有为阿姨准备的七分裤。七分裤比五分裤长点,刚好超过膝盖一点点,看上去也不暴露。阿姨们穿起来,看上去时尚还减龄。是阿姨们不错的选择哟!内向保守的姑凉也可以选择七分裤,可以当做运动服穿,轻松还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