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配什么鞋子好   如何打造时尚简约风格

2017/9/26 7:11: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七分裤配什么鞋子
街上女子,十有八九都喜欢穿七分裤,美美的小腿,包七分露三分,有露有不露,倒也能展现个人美感。又不会像短裤那样过于活跃,又适合了年轻MM的需要:青春、活泼、可人。

七分裤的版型多种多样,七分的长度恰到好处,露出纤细的脚踝,也能显腿长,让你身材更高挑。可是也会完整的露出了鞋子,所以搭配鞋子一定要正确,下面小编提出几点建议。七分西裤,搭配一双高跟鞋,它既能展现身材的高挑,也能穿起来十分个性。既不是十分严肃,又简约大气。直筒七分裤搭配运动鞋,既能穿着舒适又简约时尚

黑色七分脚裤是一年四季常备的款式,也是比较经典单品,可以和任何上衣搭配在一起,,它在视觉上就很显瘦。穿上黑色七分裤子更显得腿型的修长,搭配上一双简约的小白鞋更是经典。

简约时尚的七分裤搭配上缠带式凉鞋,既能展现了女人味一面,又有细致精巧的一面。搭配上一双帆布鞋是外出的必备,休闲舒适随性又简约省事,同时也能营造出时尚感,更符合阳光活泼的女生气质

随着天气的渐渐变凉,可以选择保暖又时尚的短靴搭配七分裤,既显瘦又时髦。七分微喇裤已强势回归,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整个时尚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常见的穿法是七分微喇裤搭配上一双裸靴,上身搭配机车夹克更加帅气,其实搭配上短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七分裤展现的完美需要一双鞋子的衬托,因此鞋子的选择很重要。而且七分裤正确的搭配鞋子,可以让身材显得更加修长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