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配什么鞋子  看完后你一定也想买一双同款

2017/7/14 13:0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是人们在夏天喜爱的一种裤子。它不会像长裤那么死板,也不会像短裤那样小巧玲珑。但是它有一个很好的优点,就是可以让人看上去青春有活力,每个女孩都必备它。

七分裤几乎是百搭的,但是如果要选择高品位的鞋子就要学会这些技巧。图中的模特穿着牛仔七分裤一双裸色的厚底高跟鞋,视觉上拉伸了腿的长度,这样穿简单大方。

还有图中的另一边穿着深色牛仔七分裤配一双裸色的凉鞋也是不错的选择,让人时尚而且有好感。上衣可以穿一些瘦身的白衬衫,而且可以穿一条短款的外套。七分裤牛仔裤可以让人感觉到干净利落。

夏天的时候可以穿一条修身的T恤和白色的七分裤,配上一双白色的布鞋,浑身都会散发着青春的气息。白色的衬衫配一条牛仔七分裤和一双白色的平底鞋是夏天的绝配。一般,这样的打扮在校园总是常见的。但是一些悠闲的上班族外出旅游时也可以穿。这身打扮总体而言并不限年龄,因为每一个单品都是百搭的。

在夏天的时候可以穿一条宽松的短t血衫,配红色的七分衫,和西瓜红的高跟拖鞋让人看上去清爽大方。白色的修身背心搭配上黑色的七分,脚上踩上一双黑色的恨天高。这身打扮是典型的白领穿着,让人看上去性感大方,散发着职场女性的知性魅力。

其实七分裤并不限于鞋子的款式,但是根据颜色来选择的人居多,反正七分裤百搭,只要自己觉得舒服搭配就可以选择。但是要记住重要的一点就是七分裤的穿搭宗旨主要是让人看上去美丽、青春、大方和自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