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女款怎么穿比较好  塑造不同风格的你

2017/10/1 7:13:13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上女子,十有八九都喜欢穿七分裤,美美的小腿,包七分露三分,有露有不露,倒也能展现个人美感。变换的长度、翻边、开衩、掺有莱卡的弹力棉、聚脂纤维、印花缎等面料。

虽然已经开始步入秋天了,但是在南方许多地方,却属于一个尴尬的过度期。因为这个时候早上和傍晚穿短裤有点凉,中午的时候穿长裤又有点热。所以许多人要买一条,换两条裤子,要么就只能忍一忍。

小编也真是心疼那些家住在南方的小仙女,每年都要有这样一段难熬的日子。下面小编要推荐给各位小仙女非常适合在这个时候穿的裤子,那就是七分裤。七分裤的长度大约在膝盖以下,脚踝以上。很好的解决了早上穿短裤冷,中午穿长裤热的局面。

大家对于七分裤的概念可能是以前的那种感觉,感觉很朴素。但事实上现在的七分裤走了很多不同款。比如裤脚是喇叭状的、是折起来的、是有开口的。各种各样的,就算是穿一个月也不会重样。大家可以放心穿,一点都不土的。

很多小仙女会想,穿七分裤怎么配衣服呢?穿牛仔七分裤的时候可以穿一个白色T恤,黑色的也可以。黑白两色是不容易出错的。穿七分西装裤可以配一个短袖衬衫或者喇叭袖上衣。穿棉麻的七分裤上衣也穿棉麻的,这样搭配整体会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

鞋子的搭配就比较随意了,只要根据你当天穿衣风格来搭配就可以了。休闲鞋小皮鞋随便搭配。鞋子的颜色也要和衣服保持一个整体基调,不要过分突出。如果实在不会穿,那就搭配黑色鞋子,黑色鞋子是百搭。各位小仙女,七分裤快穿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