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休闲的七分裤  男生的潮流新装扮

2017/9/27 7:4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转眼时间已经划过夏天,天气渐凉的秋季已经来到。这时候穿短裤已经不合适了,七分裤才是应季的潮流单品。适中的长度刚好露出健硕的小腿,同时还能够衬托气质

七分休闲

在渐凉还暖的初秋时节没有人愿意穿稍显沉闷的长裤,但是穿短裤似乎也不太合适。那么一天休闲的七分裤是合适的选择,你即可以享受风吹过小腿的凉爽,又不会觉得冷

这一款简约时尚的休闲七分裤,整体和细节的设计上显得别具一格,裤腰处配有时尚的松紧带设计,可以根据需要调节,而且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贴合腰部线条。

七分牛仔

牛仔裤一直是比较流行的单品他说是的长度十分凉爽就要阳光的活力和魅力同时牛仔的面料十分的时尚潮流,而且拥有西部牛仔般的气息,能够帮你摆脱沉闷和呆板的感觉。

这一款立体剪裁的七分牛仔裤设计简约还不简单。独特的口袋设计方便使用的同时还能美观时尚,裤子的面料采用特殊的水洗效果,使得穿上之后舒适不紧绷。

七分运动裤

这个季节你还纠结于要穿修身束腿裤还是凉爽露腿裤吗?不妨转换一下思路,看看七分裤。虽然它不及短裤凉爽,但是也不会和长裤一样闷热。是秋季运动休闲时候的好搭档。而且运动裤的面料舒适透气弹性好,运动量大的男生穿上会很合适。

这一款运动七分裤,采用的是宽松不修身的轮廓设计,穿着轻松自在没有紧绷的感觉。同时它的面料采用的是十分舒适透气的料子,因此即使是贴身穿也会特别的舒服。拉链系扣的设计十分的有特点,采用的是均匀的裁线设计,看起来特别的贴合腰线。而且它的正面有个性的线设计,整体看起来自然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