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休闲七分裤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搭配七分裤好看

2015/12/29 15:13:46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顾名思义就是裤长七分,长及膝下。街上女子,十有八九都喜欢穿七分裤,美美的小腿,包七分露三分,有露有不露,倒也能展现个人美感。变换的长度、翻边……

“七分裤”,顾名思义就是裤长七分,长及膝下。街上女子,十有八九都喜欢穿七分裤,美美的小腿,包七分露三分,有露有不露,倒也能展现个人美感。变换的长度、翻边、开衩、加上掺有莱卡的弹力棉、聚脂纤维、印花缎等面料让七分裤出落得分外可人,既不会像长裤那么死板,又不会像短裤那样过于活跃,既适合了年轻MM的需要:青春、活泼、可人。

搭配关键
按腿型选裤型
臀低腿短的人切忌穿七分裤,否则暴露缺点,身材娇小的MM穿不要选穿过于宽松的样式,容易显得个矮。选择合身的七分裤才是明智的选择,贴身的设计更显秀气文雅。
与上衣色彩和谐
2012年的七分裤更加注重了细节的变化,诸如刺绣、印花、蕾丝花边、亮而温暖的颜色……都被创意地使用在细节上,可多方应用。与今夏的流行时尚元素搭配时,七分裤与上衣一定要注意色彩的和谐,以免给人上下脱节的感觉。
细带凉鞋最优雅
最能穿出女人味的还是缠带式凉鞋,优雅细致的设计与七分裤空出的小腿线条珠联璧合,最IN的装束就是搭配一双缠带鱼嘴鞋。
腰上做文章
最为受宠的七分裤是直筒和收臀宽版的裤型,不论哪种裤型,在腰上做些文章有剑走偏锋的优势,当然布绳或尼龙绳腰带略显过时,系一根流行的白色宽腰带,马上就有时尚感的不同风情。

123下一页

    七分裤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