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配什么上衣好  怎样穿出时髦感

2017/9/26 7:27:14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作为裤子款式中的一种,在夏季极受欢迎,适中的长度,刚好露出纤细的小腿,既能衬托人优雅气质,又能增添美感舒适感。那么七分裤怎样搭配才能更显时尚呢?

七分裤是近来十分流行的单品,如果运用得当,它可以搭配出很多不同的风格,无论男女穿起来都很吸睛。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七分裤应该怎么搭配,喜欢穿七分裤的你快来看看吧。

推荐一:T恤。T恤是百搭利器,七分牛仔短裤搭配T恤简单又时尚,不论是纯色T恤还是有个性印花的T恤,都可以进行搭配。穿浅色牛仔裤时选择浅色T恤,而深色牛仔裤则可随意选择。T恤的风格也很多样,复古、清纯均可,可谓是夏季的基础穿衣公式。

推荐二:雪纺衫。对于女生来说,夏季不可缺少的就是雪纺衫,飘逸感十足,又很透气清凉,是衣橱必备款。雪纺衫与七分浅色牛仔裤的搭配,或是与百搭的白色七分裤搭配,一定让你仙气十足,再加一双浅色高跟皮鞋,就可以自信满满的出街了,回头率杠杠的。

推荐三:衬衫。七分裤其实除了休闲之外,还有小性感的一面,因为它使你露出了骨感的脚踝,所以搭配一双细高跟的鞋是再合适不过的。女士穿起衬衫来也是很性感的,干净利落,塑造了一位职场女性的形象。充满活力的夏日,你可以进行色彩搭配的挑战,例如绿色七分裤加黄色高跟鞋,搭配白衬衫,让你吸引路人眼球,成为焦点。

如果你喜欢休闲风,宽松的七分工装裤就是很好的选择,有一点复古的味道,却不失潮流感,可帅气可慵懒。七分裤如此百搭,夏日快来穿起七分裤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