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男款搭配 三种类型任你挑选

2017/11/7 14:51: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根据长度分了几种类型,短裤,五分裤到长裤不等,男生的款式也不例外。每一种裤子的搭配是不同的,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男生七分裤的搭配,不会搭配的男生赶紧学起来。

七分裤根据面料的不同又分了很多的类型,我们先来说说这个牛仔裤。牛仔裤是现如今很流行的裤子,受到了很多男生的喜爱,蓝色黑色等各种颜色应有尽有。左边蓝色的这一款看上去就比较清新了,裤脚加入了翻边的设计,下边的鞋子穿一双白色帆布鞋就可以了,黑色的牛仔裤可能会掉色,不过不影响穿着,我们可以把它的裤脚挽起来一圈,会更时尚。

常见的夏天的运动裤也是七分的,颜色以白色灰色为主,因为夏天本来就很热了,再穿深色的裤子运动就会更热。既然是运动裤,那么我们自然就可以搭配运动鞋,上半身穿一件简单的T恤就可以搭配出很好的效果。有些七分裤在裤脚的位置收了一下边,这是为了起到固定的作用,这样一来裤子就不容易掉。运动裤大多都是纯棉的面料,所以不要用刷子使劲刷。

除了上面的两种类型以外,就还剩下休闲七分裤了,它是介于运动裤和牛仔裤之间的一种裤子,无论是约会还是外出游玩都是比较合适的。左边黑白的搭配是非常经典的,无论是配上白T恤或者是白衬衣,效果都很好。

右边的这条休闲裤是采用了系绳的设计,我们再在穿的时候可以把上面的衣服塞进裤子里,这样的话起到了收腰的作用,会使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我们生活里常见的休闲鞋或者一脚蹬的懒人鞋都可以搭配起来,身上的颜色越少看起来越精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