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贝雷帽搭配 简约低调又时尚

2017/12/23 9:47: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顶专属于自己的完美帽饰,贝雷帽今天就很火,这款无论怎么搭,都会让人显得有气质,不挑脸型的复古原宿字母贝雷帽,你决定来一顶吗?

小編最近研究了一下各国明星和时尚博主的街拍,发现街拍里几乎都出现了贝雷帽的身影,今年好像贝雷帽格外地火啊!贝雷帽是一种平顶的圆形帽子,又称为画家帽。

虽然贝雷帽看上去单调又简约,看上去很不起眼,但戴上贝雷帽能很好地修饰脸型,还能给你的整体搭配加不少分呢!而且这件小单品不挑脸型不挑肤色不挑身材,几乎每一个人都能驾驭得了!主要贝雷帽还特别的百搭,不论你今天穿的是什么风格,都能和贝雷帽完美地搭配,真的是太神奇了有没有!

贝雷帽搭配条纹衫,就很文艺小清新,很适合文艺系少女的日常搭配呢,简约而又不简单!

贝雷帽加大衣,这是一种很常见却又很经典的搭法。明明是很普通的大衣,配上贝雷帽就是特别洋气出彩!把平凡变特别,贝雷帽就是有这么神奇的功效。

贝雷帽搭配皮夹克外套,皮夹克外套本来就是一件秋冬很受欢迎的单品,再加上一顶贝雷帽,就会变得特别时髦又有个性,穿出去霸气十足,在街上回头率肯定很高呢!

还有贝雷帽一般都是暗色系的,但大红色的贝雷帽却有另一种不同的风情,红色的贝雷帽搭配黑色毛衣,随性大方又优雅,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法式风情,莫名的有一种艺术家的气息。

贝雷帽在颜色上有很多种选择,戴法也特别简单,这么时髦的单品,小仙女们赶紧去种草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