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贝雷帽怎么搭配好看 轻松打造慵懒随性style

2017/10/17 8:2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是一种非常好看的帽子,很多明星在出席活动时也经常戴这种帽子。这种帽子可以用毛线编织,也有商家用毛呢等面料来制作。那么这种帽子怎么搭配服装好看呢?

贝雷帽的特点是只能在头顶处佩戴,不像别的帽子从额头到耳朵处全部佩戴。当然这种帽子这样戴是更美观一些,比别的帽子来说更显得优雅知性。

贝雷帽的颜色也有很多种,市面上出售的这种帽子有驼色、蓝色、红色等。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下蓝色贝雷帽的搭配方法。

蓝色贝雷帽搭配白色的套裙,白色的裙子上带有蓝色的花纹设计,这样搭配显得非常好看。蓝色贝雷帽搭配红色衣服,也非常养眼。

其实蓝色也是可以分为几种色彩的,如海蓝、宝蓝、明蓝等。如果喜欢蓝色的贝雷帽,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蓝色来挑选。

那么看下图中的示范,左图中的贝雷帽是明蓝色,这种色泽的贝雷帽戴在头上很显年轻。搭配一款条纹T恤背带裙,减龄效果超好。右图中的贝雷帽是海蓝色的,这种蓝色显得非常明快。搭配一款短裙和海蓝色的大开衫,显得非常优雅成熟。

这两幅图中的贝雷帽都是宝蓝色的,宝蓝色会比海蓝和明蓝更加暗一些。虽然宝蓝色的色彩比例显得较暗,但是这种色彩的帽子戴在头上却很显气质。

左图中是明星范冰冰的街拍照,长头发倾斜的佩戴一款宝蓝色的贝雷帽,搭配一条小格子橙黄色的衬衫连衣裙。在这张街拍中范爷显得非常漂亮清纯,很有街头淑女范儿。

宝蓝色的贝雷帽搭配一款同色的宽松款式的毛衣外套,再穿一款暗色的碎花裙,看上去也是非常好看,这样穿显得非常慵懒随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