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怎么固定才不会掉 教你简单又容易的好办法

2017/8/25 21:27:19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气温逐渐上升的炎炎夏日,除了雨伞之外,帽子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佩戴的遮阳工具。当然帽子也有许多不同款式,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帽子界的宠儿,贝雷帽。

贝雷帽作为一款受欢迎的帽子,不论小孩、大人,还是老人都会佩戴。我们就针对不同人群来教大家不同的固定帽子的方法。首先是小朋友们,小孩子的抵抗力都不强,经常需要保暖,头顶也要戴帽子。

但小朋友的发质疏松,不能用夹子同时夹住头发和帽子这个方法来固定。固定方法错误还可能扯下小孩子的头发,造成疼痛和头皮损伤。所以适合小朋友将帽子牢牢固定在头顶的方法就是,帽带收紧法。首要条件是买的帽子要有收紧带,没有收紧带的帽子,心灵手巧的家长可以缝一个在帽子边上,调节带子的松紧度就可以固定帽子了。

再来讲男士戴贝雷帽的固定方法。男士有两种情况,一是头发短的男生,那就不需要固定,直接戴在头上即可;第二种情况是养稍长头发的男生,可用小夹子同时夹住帽子边和一撮头发,以此来固定。

要详细讲解的就是女生的帽子固定法,因为女生拥有多种固定帽子的方法,第一种就是上文提到的夹子固定法。第二种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小工具,叫做帽贴,这种小玩意儿和发帖类似,但不同的是帽贴两面都有粘性。一面用来粘住帽子底部边缘,一边粘住女性的头发。这样就可以牢牢地固定住帽子了。

第三种方法是有些帽子自带的,叫做帽网,被设计在帽子内,一天不摘帽子的女生们,可以用这个方法。帽网的使用方法就是,用它套住头顶,然后连着帽子戴上就看不出带了帽网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