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怎么固定? 小编在教你8种佩戴的小妙招

2015/12/3 19:54:45 作者:S-xie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怎么固定
不同于其他帽子,贝雷帽的戴法相对固定。贝雷帽在佩戴时帽徽应处于左眼框范围的正上方位置,帽徽不应处于正中或太靠左的位置;帽子左侧最下方应同左耳保持一寸左右的距离。

贝雷帽是一种扁平无沿软呢帽,亦称软帽,它的名字音译自英语beret。贝雷帽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5世纪,当时法国西南部的牧羊人曾经喜欢戴一种用棕色羊毛纺织出的圆形无沿软帽。这种帽子戴在头上可以遮阳挡雨,摘下来可以擦汗,或放在地上当坐垫。后来,法国和西班牙交界处的巴斯克人也开始戴这种帽子,并被人们称作“巴斯克贝雷帽”。

不同于其他帽子,贝雷帽的戴法相对固定。贝雷帽在佩戴时帽徽应处于左眼框范围的正上方位置,帽徽不应处于正中或太靠左的位置;帽子左侧最下方应同左耳保持一寸左右的距离,右帽沿自然下垂不能碰到右耳,应同右耳保持1厘米左右的距离。因为贝雷帽的戴法的现对固定,所以对于贝雷帽而言,选一款合适而搭配的帽型非常重要。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