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羊毛呢外套怎么搭配  穿上紧身裤更显S曲线美

2015/12/3 19:53:19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长款毛呢外套内搭白色毛衣,下半身则选择具有瘦腿功效的紧身破洞牛仔裤,这样组合干练简约又时髦靓丽。鞋子选择深蓝色并不是随意之举。优雅的格子翻领,时髦而优雅。

在冬季的时尚搭配中,大衣外套绝对是不可缺少的角色。而羊毛大衣在其中,是一个非常有质感的存在,能够提升你的服装搭配的档次,让你的气质得到更好的体现。另外,此类的服饰穿起来,是非常舒服的,让你享受着时尚的舒适感。中长款毛呢外套内搭白色毛衣,下半身则选择具有瘦腿功效的紧身破洞牛仔裤,这样组合干练简约又时髦靓丽。鞋子选择深蓝色并不是随意之举,一方面可以与牛仔裤相融合让腿部线条得到拉伸,另一方面可以与毛呢大衣的辅助色保持一致遥相呼应。

厚实保暖的打紧身牛仔裤的优点在此时便发挥了出来,与毛呢大衣、短靴搭配,既性感又妩媚。微微的波浪大卷,优雅的格子翻领,时髦而优雅。黑色的单肩包显得休闲又随性,这样出街绝对没错。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