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街拍示范 欧美潮女教你这样穿

2018/1/3 9:1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一种流行好几年的单品了,这款裤子搭配高跟鞋,能够迅速将大腿显长。很多个子矮小的姑娘,都乐此不疲的各种演绎这款单品,欧美街拍也是各种这款裤子的演绎。

欧美街拍的时髦搭配一直都是我们学习的典范,那些街头潮女总是特别有风格,总想和她们学习学习。

全身黑色系列上街,黑色的皮衣显得有点中性,搭配一条少女感极强的喇叭裤,好像是一种娘man的style。

相比,粉色夹克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就很有女人味,再背一款帅气的斜肩包,鞋子和包包来个相互呼应,很有一种大气的时尚。

宽松款的毛衣,就这样外穿就很时尚。再搭配一条黑色喇叭裤,高高瘦瘦的淑女轻松展现出来。

欧美街拍中风格独特的时髦女性有好多,她们在穿搭上更不拘小节。喇叭裤搭配一字肩短裙也是有的。当然,没有你想的那么难看,虽然这样搭配有点奇葩,好在一字肩裙子较短较瘦,搭配浅色裤子,可以让视觉感受非常棒,夏天这样穿好美!

更夸张的大喇叭裤也陆续出现在欧美街拍中,膝盖以下大喇叭的款式看来很火。潮女们搭配白色短t恤也要这样穿,搭配长的皮衣也要这样穿,真怀疑是不是你们带火的这款裤子。

不过,显瘦的效果很不错,搭配多高的鞋子也不会被人发现,个子矮姑娘的福利选择呀!

这种裤子还有能遮挡腿型的功效,使一些腿型不好看的姑娘可以轻松穿出时尚大长腿。欧美街拍服装搭配都非常经典,时尚达人亲自示范,爱美又不会搭配的朋友可以学起来,愿你越来越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