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经典的喇叭裤女生版 让你前卫又时尚

2017/12/29 8:53: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了。无论时尚圈如何变幻,它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单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喇叭裤到底有怎么样神奇的魔力吧。

俗话说,时尚就是一个轮回,你曾经觉得过时老土的单品,过几年说不定又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潮流服饰。说起时尚又复古的单品,相信许多妹子的第一反应就是——喇叭裤。

喇叭裤在我们父母那个年代可是潮流人士人手一件的必备款。近几年喇叭裤频繁出现在各大品牌的秀场上,成为大热单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认识几款好看又时尚的喇叭裤吧。

喇叭裤在上个世纪八十左右是街头嬉皮士的真爱,所以喇叭裤自带一种“流浪者”的独特气质。传统的喇叭裤一般选择牛仔面料,颜色以浅蓝色为主,这种款式即使是在今天,也丝毫不过时,是衣橱中必备的经典款。

喇叭裤宽大的裤腿可以很好地掩盖腿部线条,一定是小腿较粗的妹子们的心头爱,搭配白衬衫,高跟鞋,鞋子的鞋跟部分可以藏在喇叭裤大大的裤腿下面,在视觉上让腿变得更加修长。

不少爱美的妹子们可能会关注明星穿搭,相信一定有发现,最近有一款喇叭裤深受各位明星的喜爱,那就是黑色九分喇叭裤。与传统的喇叭裤款式不同,这款喇叭裤更为紧身,具有很好地修饰身材的作用,裤腿部分也与经典的喇叭裤款式不同,长度只到脚踝部分,露出一截脚踝,有一丝小性感。

裤腿部分不平整,留出些许线头,营造出随性自在的感觉。可以搭配普通的T-shirt与板鞋,十分适合日常穿着,舒适又简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