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配什么鞋 教你如何穿得更时髦

2017/12/25 9:3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可以说是今年的流行款式了。不仅大妈爱,美女爱,学生党更爱。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简直就是怎么穿怎么时髦,那这么流行的裤子应该搭配什么鞋呢?

喇叭裤,可以说是今年的流行款式了。微喇叭,大喇叭都有,而且七分,八分,九分效果也都不一样。现在市面上,春夏秋冬的款式都有。不仅大妈爱,美女爱,学生党更爱。可性感,可青春,可时髦。但是无论选择哪一个款式,要想穿好喇叭裤,鞋子都是不可忽视的重点。那么每一款喇叭裤,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拿今年的时尚风向来说,十分的喇叭裤少有人穿。这种喇叭裤搭配起来也简单,就是高跟鞋,能够遮住鞋子,又不让裤脚拖到地上就可以了。要重点讲的是八分喇叭裤和九分喇叭裤。八分喇叭裤,如果是大喇叭的话,一般都比较性感,这时候就可以搭配细跟的露背高跟鞋。如果是小喇叭呢?

像八分的小喇叭裤,一般适合在夏季穿,这时候搭配一款露背的平底尖头懒人鞋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又或者搭配低跟的小白鞋,松糕鞋,看起来也是比较青春时尚的,而且对于矮个子的妹子来说,高腰的八分喇叭裤,还可以显高哦。

春天,秋天,夏天的鞋子好解决,也没有太大的区分。那寒冷的冬天,如何既能保证风度又保证温度呢?当然是短靴啦。短靴加长袜,再搭配上喇叭裤,觉得冷,可以选择加绒款哦,当然,鞋子和袜子尽量选择深色的,这样的穿搭也是比较显高的,同时,也适用于阔腿裤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