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如何改造 这几招让你变得更潮流

2017/11/13 19:4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不觉,几十年前盛行的喇叭裤又重新回到人们视线里,只是有了一点小小的变化。衣柜里旧的喇叭裤已经过时,要怎么改造它才能重回时尚呢?一起来看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Elnur

喇叭裤刚开始出现是在外国,猫王第一次穿上它,然后渐渐地,喇叭裤被大家所喜爱。喇叭裤应该是妈妈们年轻时的钟爱,虽然这几年喇叭裤又开始大火,但以前旧的喇叭裤和现在的还是有些区别,如果现在把旧喇叭裤拿出来穿,是很不明智的选择。

其实旧的喇叭裤也不必扔掉,因为它还有很多作用哩。那些心灵手巧的人,可以将它改造成各种自己喜欢的样式,让它更适合如今这个追赶潮流的社会。下面就教大家几种简单的改造喇叭裤的方法,大家好好记哦。

以前的喇叭裤一般是很长的,有的甚至能把鞋子全部遮住。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除了有些明星喜欢穿特别长的喇叭裤,普通人是很难驾驭这种样式的。所以现在我们就需要将它剪短,使脚踝露出来,这样会更显腿长。

除了将裤子剪短以外,还可以制作一些破洞出来,这样又增加了一些时尚元素。破洞当然不是直接用剪刀剪几道口子就了事,而是要用剪刀的尖部将要改的地方打毛,直到只剩下一条条平行的白线。夏天穿带破洞的裤子会更凉快哦。

如果厌倦了喇叭裤上小下大的样式,还可以将它改成紧身裤或者直筒裤,因为喇叭裤的裤脚比较大,改小很容易。先将裤腿侧边的线拆掉,剪去一个三角形,然后再缝起来,这样裤脚就小啦,一条新裤子就这样诞生了,大家赶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