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款式 都有哪些类型可以选择

2017/12/25 9:2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每个妈妈或者家庭主妇,又或者家庭煮夫,都比较熟悉围裙。而且围裙也不只是妈妈才用得到,小孩子或者爸爸都有可能用到,都有哪些款式可以选择呢?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围裙的基本款式。首先,是小朋友以及家庭主妇的款式。碎花的公主裙,是比较常见的围裙款式,如上图左所示。这种围裙也属于无袖的半身裙,只有两根腰带,通常是记在背后,这款在市面上比较常见,做工一般,布料恰当,价格一般在十块左右,比较亲民。许多给小孩子的围裙也和这款款式类似。

当然,追求精致生活、比较爱美的主妇,自然也需要更加高档有格调的围裙,比如上图左的围裙,整体的颜色是优雅灰,腰带也类似大衣腰带,比较长,比较宽。多数只有一根颈带,套在颈子上,而不是像上面那种穿在两肩上。其实这种腰带也可以将腰带系在腰后,像上图这种是计较时尚的系法。而右图这种围裙,经常可以在超市见到。

也就是促销围裙,颜色通常红火,许多时候还有附有广告,经常还会配有带有主题的帽子。除了碎花裙比较常见外,就是图右的围腰裙了,款式大多简单,系在腰部以下,前面通常配有一个大口袋。这种款式的好处就是穿戴简单方便,但是保护不了腰上部的衣服。

讲完了小孩子和家庭主妇的围裙款式,那么新时代的家庭煮夫有合适的围裙款式吗?现在市面上的小商品款式挺多的,其实,远不只我介绍的这些。像图一右边的款式,就适合青年夫妻的男同胞使用,而上图的厨师款式的男款,就都适合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