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布鞋好看吗 值得尝试的另类时尚

2017/12/25 8:4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白领女性来说,穿西装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目前西装的颜色和款式都逐渐与时尚接轨,如何搭配就显得很重要了。那么女生们在穿西装时,应该怎么搭配鞋子呢?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西装不再是刻板、严肃的代名词。在设计师们的精心打造下,不仅西装的颜色变得丰富多彩,连造型和风格也变得五花八门,这也让西装的日常搭配变得不再单调。

而留心时尚界的女生都会发现,在潮人们的装扮中,皮鞋不再是西装的标配,取而代之的是各种代表着当季流行的鞋子。而当帆布鞋和西装,这两个风格完全相悖的搭配出现的时候,真的是让我们大跌眼镜。那么这种搭配到底好不好看呢?

看过这款搭配的人都有一种感觉,这看似不和谐的两个单品,在模特和明星的身上穿起来却出乎意料地和谐,给人一种随意却又不失大气,稳重却又朝气蓬勃的感觉。所以,被这款装扮吸引到了的女生们,不妨赶紧试试。不过要注意,如果是比较正式的场合,还是要尽量避免这样穿西装。

那么除了帆布鞋,女士们穿西装时还可以搭配哪些鞋子呢?

一、细跟的高跟鞋

这款搭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女士西装的标配。不管去是面试,还是平时上班,甚至出席一些较大的商务活动,这样穿都不会担心出错,所以白领女性们都至少该准备这样一套装扮。

二、低筒靴

在冬季,这款搭配的出现率非常高,不仅保暖,还不失庄重。更重要的是,这款装扮适合的场合更多,搭配上休闲风的西装,出席聚会,甚至夜店都可以。

总之,场合不同,我们的西装搭配也需要跟着灵活多变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